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动态链接 
 学术动态 
 媒体本院 
 学院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共圆复兴梦想”红色主题教育展在广西大学举办
2019-12-11  

12月10日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东兰县委在广西大学综合楼前广场共同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共圆复兴梦想”红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东兰县壮乡英雄文化园管理处主任黄高线同志,东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黄文江同志,东兰县壮乡英雄文化园管理处副主任蓝尉才同志,广西电台高级记者张频同志,广西大学团委书记左向蕾同志,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秦法同志及校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展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陆秀红副院长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开展仪式上,东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黄文江同志致辞,他对广西大学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对西大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学子,为社会输出了大量的人才的肯定。同时赞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红色教育的重视。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秦法院长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和东兰县委、县人民政府、壮乡英雄文化园管理处合作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共圆复兴梦想”东兰县红色主题教育展进高校活动,同时也对马院全体同学传承红色精神寄予厚望。最后,壮乡英雄文化园管理处主任黄高线同志宣布巡展活动启动。


图片展上,无论同学还是老师都紧跟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学习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色起义90周年、韦拔群诞辰12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东兰县委、县人民政府、壮乡英雄文化园管理处决定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共圆复兴梦想”东兰县红色主题教育展进高校活动。 通过红色主题图片展实践教学活动,给广大师生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进行革命情怀的教育,接收民族精神的洗礼。以更为贴近学生的实践方式,更为直观生动的内容,真正使革命传统、革命精神深入人心,植根心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