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校庆校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您的位置: 首页>校庆校友>正文
致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2018-11-05  

尊敬的校友:

您好!

20181210日,广西大学将迎来九十周年华诞!届时,学校将举行隆重的庆祝仪式和系列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以各种方式参与校庆活动,同庆九秩,畅叙情缘!

广西大学是广西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是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部区合建”高校。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前身为1958年成立的马列主义教研室,后几经更名、合并和分拆,20069月重新独立建制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20153月,正式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7月,原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系、教育学院心理学系相继整体划入,组建新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学院是北京大学“中国道路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是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与广西大学共建学院,是广西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现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哲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哲学和应用心理学两个本科专业,共有学生近500人。

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帮助!在学院未来的建设中,仍需要校友们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90周年校庆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参加校庆活动,学院全面开展校友信息更新,加强校友联系活动!您可以打开“小程序”依次录入相关信息即可!

再次欢迎您以各种方式参与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期待您重返母校,相聚马院,畅叙情谊,共话学院及学校新发展!

祝您身体安康,万事顺意,幸福美满!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APP(微信扫码)

 

    捐款二维码 

 

                               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0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