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动态链接 
 学术动态 
 媒体本院 
 学院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院党委召开系列工作会议(2018-01-14)
2018-01-15 刘俊辰 

 

2018114日,院党委在学院507会议室召开多个工作会议,讨论部署党员发展、党务工作、理论学习等事宜。

 

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午三时,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开展理论学习。院党委全体委员及院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在徐秦法书记带领下,围绕“反腐倡廉”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两个主题进行学习。徐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关于“双一流”建设,徐书记强调,这是自治区的决定,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院长雷德鹏教授、院党委覃安基副书记,以及杨兴华副院长、文东升副院长、王恩界副院长和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今天的专题学习活动。

 

二、院党委扩大会

 

专题学习结束后,院党委接着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以下多项工作:

一是大学生入伍、国防教育、军训等问题。由于2017年下半年起我院新增了两个专业的本科生,这些工作首次进入了学院学生管理和教育的议事日程。会议决定由分管学生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具体负责落实这些事项。

二是党委委员联系和指导支部建设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本次会议讨论并安排了各位院党委委员分别联系一到两个党支部,指导支部建设,具体分工如下:徐秦法书记联系心理系支部和哲学系支部,覃安基副书记联系2015级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文东升副院长联系2017级研究生支部,黄璇委员政治经济系支部,卢琰委员联系思想教育系支部。

三是党委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的问题。

四是院党委指导人员联系党外人士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体院党委委员和学院行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三、学院党委会

 

院党委最后召开了全体会议,审议201712月各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等事项。当月全院共有10名预备党员转正,包括2017级研究生支部5人、本科生支部5人。同时各支部共确定了25人为发展对象,包括2015级研究生支部7人,2016级研究生支部8人,本科生支部10人。

会议还对今年的学院党务工作做了安排,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