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动态链接 
 学术动态 
 媒体本院 
 学院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崇左市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2021-08-31  

8月30-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副院长肖安宝一行前往崇左市看望当地工作的校友,并与相关单位就校地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在崇左市委党校,走访组一行得到了该校常务副校长李勤,副校长、校友韦日成等领导班子成员的热烈欢迎。李海波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到访,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肖安宝副院长就在党校建立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的意义和可行性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韦日成校友在交流中,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随后,双方重点就建立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崇左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忠国、北部湾银行崇左分行副行长李飞、广西清和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贤克、中共崇左市委党校教师李安、周俊丽等校友参加了交流活动。


集体合影



 座谈会现场


在凭祥市夏石镇,走访组一行得到了夏石镇党委书记黄荣业、镇长关钦键等的热烈欢迎,并与在夏石工作的选调生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李海波、肖安宝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选调生在基层的工作、生活和成长情况,为引导更多优秀学子扎根基层提供支撑。黄荣业向大家介绍了夏石镇的基本情况及选调生的培养成长情况,并指出基层的广阔天地是最锻炼人的地方,也是年轻人得以施展才华的地方。随后,在座的选调生们向大家分享了其在一线工作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示,基层工作虽然艰辛,但收获颇丰,在实践锻炼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获得感。

在夏石工作的蒙文仲、李静等校友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要扎扎实实工作,不辜负组织和母校的培养。

通过校友走访活动,一方面增进了校友与学校学院的感情,另一方面也为下一步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支撑和依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