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就业创业 
 考研考博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组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简介
2020-06-10  


一、宣讲团简介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以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形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这浓厚的学习氛围里,一个新型的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正式成立!这是响应新时代号召的体现,也是满足师生交流学习的需要,它将成为大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新思想追逐中国梦的一个重要的抓手。这个抓手也是为了让我们新时代里的学生能够成为有组织、有依靠、有期待的新青年,让马院的学子能够成为立足时代潮头,担当复兴使命的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十九大的召开是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的契机,同学们的需要和期盼是宣讲团成立的动力!

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以学习、研究、宣传党的重要思想和先进理论,提高广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和实现广大团员青年自我教育为宗旨的理论学习类学生社团组织。成立半年多来,宣讲团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经过宣讲团成员的不懈努力,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做出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理论素质、实现大学生自我教育、构筑大学生精神支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丰富校园文化内容、引领校园文化潮流、服务同学健康成长成才、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在宣讲团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迈出新步伐!

 

                                                                    202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