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学生动态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就业创业 
 考研考博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顺利举办
2023-05-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519日下午,广西大学第78期“青春思享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在我院习近平书屋举行。校团委书记谢能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莫柏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瑞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海艳、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及各学院老师参与活动,与团员青年们一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学20211班团支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1班团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的团员代表参加读书会。

与会师生参观了“与马克思一起读书”文化广场,了解广场的基本情况及我院青年在此举办的系列特色读书活动。在习近平书屋,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研读《论党的青年工作》,齐读书中篇目《用美好青春诠释初心和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朗朗书声萦绕书屋,句句铿锵有力,展示了团员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古月铭、2021级硕士研究生陆敏庭作为领学人,结合书中篇目《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大家做了领学分享,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锻造真本领。各学院团员青年也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促进跨学科交流、提升政治素养。

校团委书记谢能重老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莫柏林老师也为同学们做了学习分享,希望大家能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研读中感悟真理光芒,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做到心中有党,主动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不同学科青年学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增强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引导青年学子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更好的成绩。


文字:徐富林

图片:潘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