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就业创业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就业创业 
 考研考博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创业>正文
老手拉新手 | 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校友走进云课堂作创业分享
2020-06-02  

1273C

62日上午,广西金之海矿产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广西大学2008届校友、曾任广西大学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会长林光仲受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走进云课堂与哲学181班同学畅谈创业者的担当品质,分享个人感悟与经验。

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老师对林光仲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林光仲校友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对本次分享也非常期待。在整个课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踊跃参与了课堂的互动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0年广西大学校友工作专题项目:老手拉新手:校友兼职辅导员实践探索的内容之一;也是2016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重点项目:理念+试验高校创业教育模式研究与实践(2016JGZ108)教学改革探索的重要内容。

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教师91人,其中教授26人,拥有博士学位45人,回国留学人员12人,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学科评价报告》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跻身中国一流学科行列,在全国排名第14位。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位于B-(前30—40%)哲学学科位于C-(前60—70%)。20191030日上海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显示,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位列前13%。学院目前是北京大学中国道路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与广西大学共建学院,广西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信息化联盟12个常务理事单位之一。(叶冠廷/文 郭超/排版 覃静华/监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