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就业创业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就业创业 
 考研考博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师生赴崇左市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调研交流并新建一毕业生就业基地
2020-11-24  


2020年11月13至14日,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一行6人前往崇左市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考察调研园区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走访园区企业,并在广西宁明清和果品有限公司建立了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


102D54


期间,边合区管委会主任甘华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更多西大学子到边合区就业创业。边合区管委会副主任、我院2002级研究生校友叶乘伟向我院师生讲述了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边合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边合区的发展战略、产业优势、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在人才引进方面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10CC84


李海波副书记对管委会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边合区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平台,下一步将引导更多的西大学子了解边合区,到边合区建功立业。


34B56


调研组在叶乘伟副主任等人的带领下,走访了广西宁明清和果品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广西宁明清和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梁贤克向我院师生讲述了公司的运营情况、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特别倡导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的意志品质,重视给员工提供学习机会,达到企业有所得,员工有所依的价值追求。李海波副书记对公司依托地缘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和在吸纳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梁贤克校友颁发了“校友兼职辅导员”,期待借助梁贤克校友的创业历程创业故事,引导和激励更多西大学子创新创业。


36B97


近年来,我院坚持定期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社会对人才的要求,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为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