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旧站入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学生园地 | 党团建设 | 合作交流 | 研究基地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资料下载 | 培训中心 
特色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就业创业 
 考研考博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特色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老手拉新手”系列活动之线上升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05-19  


为助跑我院同学们升研求学之路,在疫情期间“弯道超车”,我院2020517日晚7点在群课堂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李海波老师出席交流会,保研类蒋霞、董文才、樊香玲,考研类崔盺伟、梁雪倩、张子扬,李钰莹,应届考研类郭美玲,曾庆帅,李玉香受邀此次交流会为本科同学们做经验分享,超70位同学观看此次线上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李海波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疫情期间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此次交流会的感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选择继续深造,在此次交流会中收获重要经验,祝愿此次分享交流会圆满成功。

会上,已经保研的蒋霞、董文才、樊香玲,为同学们分享了保研经验,他们均提到要注重日常专业成绩、四六级成绩,积极申请参加夏令营活动并争取获得优秀学员提高保研机率。考研成功“上岸”的哲学专业崔盺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李钰莹、跨考政治传播学、现哲学专业梁雪倩,跨考思政、现外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张子扬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纷纷提到在考研的过程一定要自律,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计划,复习时循序渐进,关注时事政治,复试时多交流,保持稳定的心态。最后刚刚参加考研的郭美玲、曾庆帅、李玉香也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备考过程及考研感受,其中曾庆帅通过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即使当下成绩并不理想,也不要轻易放弃,并祝愿同学们备考顺利、考研成功。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珍贵的保研、考研经验,激励同学们勇于选择继续深造,为同学们的升研之路加油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518085929

微信图片_20200518085553


关闭窗口